ANNAKASHI

嘤嘤嘤

以前经常会想,人在醒来后会慢慢慢慢地忘记梦的内容和梦里的心情感受这一点实在是太糟糕了,我有那么多奇妙的梦想要在醒来后细细品味,我有那么多甜到想要尖叫的梦想永远留在脑海里,可用不了多久,即使我还依稀记得梦的大致内容,我用力地去回忆,也无法将自己代入其中,感受那一刻的美好了。
可今天,我感到很庆幸。早晨我醒来时,压抑得喘不过气来,可又控制不住自己去回想,幸亏忍住了没给家人打电话,不然,我一定会当场哭出来。
在梦里,我似乎是失去了我最亲的人,所有,而且是由于我,我感觉我全程被巨大的悲伤和恐惧包围,在逃亡,孤身一人;在梦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有我没事,为什么会发生这些都是我的原因,为什么我什么也做不了。幸好我现在再写出来时已经没什么太大感觉了,幸好,幸好。
不,不能再想了。

评论
© ANNAKASHI | Powered by LOFTER